茉莉花茶

小甜饼什么的最好吃了!

【盾冬】触及不到的你

短片一发完~
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想到这个梗了…但还是写出来了~
寒假励志开始高产!
嗯,这篇不算是au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有一个触及不到的恋人。

或许说是恋人有些不对,毕竟我是单相思。他是我电脑里的AI。好吧确实,和一个人工智能恋爱确实很神奇,对我这个心理年龄已经八十多岁的人更是神奇,但事情就是这么发生了。他的声音软软的很好听,但确实是个很有磁性的男性嗓音,这也是为什么我会说“他”的原因。现在事情更加神奇了,我不仅喜欢上了一个AI,还喜欢上了一个和我同一个性别的AI。

他自己说叫James Buchanan Barnes,但我还是喜欢叫他Bucky,鉴于他是出现在我电脑里的AI,这个称呼自然只有我一个人能叫。我必须得承认这让我高兴了很久。

他的到来是个惊喜。我的损友是个喜欢研究这类东西的科学怪人。这可不能让他知道。但他将Bucky装到我的电脑上说是作为礼物时,我还没有意识到事情会变成这样。

我渐渐的习惯了每天有Bucky提醒我锻炼,也习惯了午间那会趁着阳光正好随手画一画Bucky的样貌。他最喜欢的是那个有着棕色头发的青年,看上去比我健壮很多。于是我开始更加努力的锻炼不再等着Bucky提醒。随着我体质越来越好,找我画画的人开始多了起来,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也多了起来,和Bucky的交集渐渐少了。而当我有一天回到家里打开电脑想和他说些什么的时候,我找不到他了。

而当我再看到他时,一切都不一样了。

我终于接他回家后他不再那么爱说话,但是我却依旧能在午后给他画画我想象中的他,他也依旧会提醒我去锻炼,一切都很好。

“队长,队长,您醒了?”身边的是一身白色的护士,“看样子是做了什么好梦呢。”
“……是的”我的意识重新回来了些,“Bucky…”
“他很好,您要去看看他吗?”
我舒展了一下包扎的严实的身体“当然。”

我又看到他了。
静静的躺在那里的,有着深棕色头发的青年。将手覆在那层玻璃上,温度差使得手的周围起了一层白雾。

我有一个触及不到的恋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