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莉花茶

小甜饼什么的最好吃了!

以后还请多多指教(1)

就是很甜很甜的小日常段子!【可能会有点腻?

1.
今夜的月色真美。

2.
我为什么会和她在一起呢?

3.
真正在一起是圣诞节之前。趁着大家忙着圣诞节时表的白。羞羞答答,生怕对方拒绝。后来成功后自己窃喜时仔细想了想说的话,估计当时连耳朵都红了。我估计对方也是一样呢!

4.
开始了心有所属的日子。两个人很幼稚的换了情侣头像,把恩爱秀在空间,还一定要攒出个游轮。到现在也基本没有长进的还是那么幼稚,依然喜欢这么做。不过终于有了游轮很开心,我也开始把秀恩爱这件事播撒向别的地方。

5.
偶尔会没有很多要聊的话题,说一说今天的天气,让对方早睡按时吃饭。没怎么感受到热恋就好像步入了老夫老妻的阶段。也很不错嘛,有种一直被人关心的感觉。

6.
兴趣这方面还是有很大不同的。比如她喜欢手游可爱的小哥哥们,我喜欢欧美小可爱们。但也会被同化,我会拉着她看电影或者在她旁边喋喋不休的说这些,她则直接把我拉进了手游坑。小哥哥们也很可爱!

7.
来我家住的时候洗澡时候听歌有时还会跟着唱两句,出来问我“你有听到我在听歌吗?”我窝在杯子里回答她“有啊。”对方表示很惊讶,“那唱歌呢!”“有啊。”我笑的一定很开心。
然后她就扑过来,扑到我盖的被子上有些恶狠狠的说“分手!”

8.
她开始研究是不是隔音的问题,坐在我身上的被子上,压着我。还挺沉的,爱的重量,她才不胖!

9.
后来我提起,在她家我也听到了。她整个人都团成了一团。“分手!你居然听到了我唱歌!”
可是我听力好这也不能怪我呀!隔音在我耳朵里几乎没有用这件事也不能怪我呀!

10.
我为什么会和她在一起呢?因为我喜欢她,她超级可爱!

评论

热度(1)